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左权农商行掀起“我们怎么样晋中农信就怎么样”学习贯彻热潮

时间:2021-12-20 10:16:5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丁鸿雁 赵彦平

  近期,山西省联社晋中审计中心《我们怎么样,晋中农信就怎么样》文章发布后,左权农商银行迅速组织全行干部员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贯彻晋中审计中心提出的“五字方针”,深刻领悟“我们怎么样,晋中农信就怎么样”的精髓要义,结合当前发展实际,明确改进方向重点,把握当下目标任务,确保形成发展合力,夯实更加稳定的发展基础。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文章精髓要义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我们怎么样,晋中农信就怎么样”专题会议,逐字逐句解读学习,对“五字方针”进行传达,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晋中审计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奋力实现全年业务收官“决战决胜”,为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各分管领导随后到各自包片网点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提出当前业务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步工作措施,切实把文章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部署中,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的执行落实中,确保在每名员工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形式多样,深入交流确保学习贯彻实效性

  基层网点、机关部门利用晨、夕会时间,通过阅读原文、互相提问等形式,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做到学深悟透,增长才干,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学习常态化,确保指示精神学习有深度、传达有力度。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全员将从文章中汲取发展力量,从文章中提振发展信心,从文章中寻找发展出路,从文章中破解发展难题,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以创新突破提升发展活力,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面临的各项难题,谱写农信转型发展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