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开门红”月度总结会

时间:2022-02-21 10:43:2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董永木

  2月18日,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开门红”月度总结会,总行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月开门红劳动竞赛考核结果;对PK活动中优胜和暂时落后的机构进行了“红黄旗”授旗;机构代表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行社主要负责人对下阶段“开门红”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要求全行要持续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党委开门红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围绕“两个确保、一个力争”的目标任务,聚焦短板,用好政策,落实举措。二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开门红工作。三是保持必胜信念和达标信心,引领全行上下奋勇争先、拼搏向上。四是确保团结一心,目标一致,行动统一。五是确保资源有效配置,保障督导成效凸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