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梓潼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2-11 13:42:4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董永木

  2月10日下午,在四川省联社"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梓潼农商银行随即召开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梳理了当前主要指标完成进度,明确了全行工作重心由存款组织转变为贷款营销和惠支付综合营销,并结合省联社推进会精神制定行社贷款投放阶段性攻坚政策和具体措施。会议要求:一是定好考核政策。提升“开门红”考评在绩效考核权重,将存贷款日均净增额计价到人;制定员工贷款、抢挖他行存量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营销专项考核方案,进一步加大“开门红”贷款考核力度,打好存贷款市场份额保卫战。二是定好产品政策,针对重点挖潜客群,持续优化产品和利率政策;制定“老带新”、“批量办”客户专项激励活动,持续提升贷款产品竞争力。三是定好保障政策,阶段性调整员工休假和加班工资计发规则;调整前台网点营销人员配置和柜面营业时间,释放人力资源参与贷款营销工作;实行“5+2”审查审批机制,推行贷款限时办结机制,提升办贷、审贷效率。四是定好督导名单。条线部室结合业务进度、措施执行等情况向总行党委上报重点督导机构名单,由分管领导和党委书记逐一约谈,确保督导有时效、落地出业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