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霞映银苑分外娇

记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北关分社主任王霞 

时间:2022-02-22 13:37: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有人说,在不同的领域,普通人也有属于自己的“珠穆朗玛峰”。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北关分社主任王霞今年以来就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持续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不断深挖市场潜能,全力拓展客户资源,个人完成车险任务31户,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再攀新高。的确,生活处处是赛场。王霞的事迹启示人们,能否走向人生的领奖台、站在属于自己的巅峰,关键就看拥有什么样的人生态度,敢于作出何种选择,能不能拿出勇气、接受挑战。

  她主动营销拓市场。电子银行产品优势明显,既安全又方便,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推广,充分发挥阵地营销作用,凡是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她都深入一线,积极主动营销,认真耐心引导,手把手教客户正确使用,不断提升客户使用参与度和体验度,大大加快了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她用好资源提质效。在做好厅堂营销的同时,她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充分利用身边一切资源,全方位开展业务营销。尤其是在车险业务营销中,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客户资源及各种条件,借助线上线下宣传,不断扩大营销覆盖面,有力带动车险业务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中间业务的质效。

  她及时回访获认可。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是第一步,能不能持续使用,使用中遇到什么难题,成了王霞的牵挂。她坚持做好客户回访,主动上门,认真了解,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服务,更重要的是掌握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业务过程中的具体体验,并及时对客户使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作出认真解答,迅速提升了客户的认可度,加快推进了业务的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