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孙大哥家里来了“老朋友”

介休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春耕金融服务工作

时间:2022-02-22 13:35:5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瑞俊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春节刚过,春耕备耕工作陆续开展起来。介休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农户春耕生产工作,抢先一步,筹划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

  人勤春来早,元旦刚过,介休农商银行就组织各乡镇支行负责人召开春耕对接工作会,各支行行长积极与所属乡镇农业部门精准对接,同时客户经理走村入户,倾听农民心声,了解农户动态,在第一时间内掌握了备春耕资金缺口。

  元宵佳节,连福村孙建平大哥家里来了一群“老朋友”,介休农商银行连福支行一行五人走村入户,宣传惠农政策,了解村民春耕生产准备情况,调查春耕信贷资金需求量。“孙大哥,去年给您办理的大额存单,收益满意吗?年初给您办理的富农贷用的怎么样”?一连串的问题,听的孙大哥心里暖洋洋的。旁边的孙大嫂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悦,说到“开春了,相亲们都跑到家里预约耕地了,咱家的旋耕犁已经八年了,眼看这今年农活多,今年我们打算贷上10万元,更换一台旋耕犁。靠着咱农商行十几年的支持,我们这生活越过越有劲。你们去年给办理的富农贷,利率低,手续还简便,关键还能随用随取,真的是农民朋友的贴心人啊。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挣下的钱还是都存到咱们农商行,收益高,服务好,还放心!”说起马上要开始的春耕,两口子掩饰不住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介休农商银行提前谋划,强化举措,把握春耕信贷资金需求,灵活调整强农惠农措施,进一步增加“三农”资金注入,全力拓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做农民朋友值得信赖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