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百姓银行进校园 代收学费暖人心

时间:2022-02-17 16:32:4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瑞俊

  又到一年开学季,在得知辖内两所高中迎来下半学期的学费缴存工作时,介休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对接,沟通代收学校费用事宜,帮助学校解决了学生集中缴纳各项费用造成的短期内工作量骤增和财务人员短缺等问题,同时为学校、学生、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为保障代收工作顺利进行,介休农商银行城关支行高度重视,提早准备。下午4点在支行行长任邦勇的带领下,5名工作人员带着点钞机、扎把机、宣传单页等来到介休市定阳高中。在缴费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现金点钞,有的负责开票记账,有的负责装箱封锁,缴款现场井然有序,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不及喘气,城关支行的员工们又从定阳高中马不停蹄来到介休市第一中学,虽然已到了晚上,但是大家工作热情不减。点钞、捆钱、扎把,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同心协力与时间赛跑,到晚上十点半,代收缴费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人员在收取学费的同时还积极宣传山西农信的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等金融产品,同时为学生与家长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一步加强了与师生、家长之间的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共为两所学校70多个班3500余名学生提供了代收学费业务,极大缓解了学校缴费工作中“量大、人多、事杂”的收缴压力,保障了学校的资金安全,同时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称赞与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百姓银行”的内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