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介休农商银行满弓紧弦战清非

时间:2021-07-27 13:55:1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韩健

  2021年,介休农商银行对清非工作早布置、早行动,构建清收新模式,突出党员“领头羊”作用,加大考核力度,全员向风险资产清收工作挺进。

  绷紧“弦”强化考核

  总行领导班子包片督导,实时监测,每周通报,靶向破解症结,确保日日有进度,周周有战果;建立激励和考核机制,将清收任务与工资挂钩,实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以正负激励,充分调动员工清收积极性。

  拉满“弓”多点切入

  打好拉锯战,清收人员盯紧清收目标,抛弃杂念,克服厌战、畏难情绪,不因难收、难找而落下一户,采用 “早堵、晚等、饭时找”的方法死盯贷户,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通过多次上门清收,替贷户制定还贷计划,发扬捡芝麻的精神,实现 “户户不空笔笔动”的目标。

  瞄准“点”因户施策

  打好信息战,介休农商银行把所有逾期欠息贷款责任到人,制定每户清收方案,本着先易后难、先好后差、先小额后大额的工作思路,寻找切入点,确保一户一策,做到清收有影像、谈话有笔录。并及时碰头汇报清收进度,分析当天在清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体研究讨论,为下次的清收工作制定策略,通过分类施策、对症点穴,由易到难、点滴突破,有效保证了清收工作的推进,避免了盲目清收。

  射中“靶”定点爆破

  打好攻坚战,介休农商银行根据前期不良贷款台账,站在借款角度深入查找“痛点”,对每名借款人的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声誉账、事业账和自由账进行细算,在次日入户催收时,多角度打开失信借款人突破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