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创新举措助推重建重塑

时间:2021-05-24 10:36:4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段永亮

  娄烦县联社以较年初新增1.4亿元,余额首次突破20亿元的历史最好水平、名列全县同行业前茅的好成绩赢得了首季开门红。他们在骄人的业绩面前没有得意忘形,而是---

  采取新措施保障存款稳增长 首季开门红首战告捷,娄烦联社全体干部员工精神饱满,没有陶醉在成绩的喜悦里,他们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持续做好“三强一转”,鼎力“重建重塑”。在原有的营销方法上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保障存款稳增长,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出谋划策。他们除了对当地厂矿企业走访、节假日加班和对外来打工人员的关注外,增加了以员工营销亲戚朋友、亲戚朋友招领亲戚朋友的链接营销方式,对远道而来的顾客除赠送礼品外,还实行办完业务打车送回家或者报销往返路费,真正让顾客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广泛赢得了社会的美誉,截止当前,较首季开门红新增各项存款1.0亿元。如此令人惊喜的成绩,他们是这样做到的---

  持续创新激发活力 随着金融业的竞争激烈,打造精品网点异彩纷呈,娄烦联社不甘落后,他们除了保证营业室宽敞明亮、员工仪容仪表和服务礼仪之外,在营业大厅安放了热水器、休息椅,等候的顾客可以看报纸杂志宣传折页,还有精美的糖果享用,坚决杜绝了临柜人员冷脸、推诿和无事就让“稍等”的现象。环境整洁了、产品质量提升了、员工绩效增加了,他们还---

  凝聚了人心强化了责任 工作中,娄烦联社深切体会到,企业的发展与员工息息相关,要激发职工爱社如家的作风,让个人的命运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

  国家大供暖停止正是乍暖还寒的季节,为了保证员工不受冷、不带情绪上岗,宿舍、营业室内外安放了电暖气。在业务上采取了先进带后进的方法,将责任心强,认真稳重的员工调配到重要岗位,并紧盯重要业务和特殊客户。对个别完不成任务和完成任务差的员工,大家一起帮助和督促完成,不让一个员工落下脚步,使每位员工都觉得责任在肩,增加了责任心。

  “稳定客户、凝聚员工,我们就是要把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都当作应该做的事儿来办,要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娄烦联社相关负责人的话语,诠释了全体职工的敬业精神。存款的持续增长就是对他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褒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