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南新野农商银行:举办“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1-04-27 16:14:02 来源: 作者:张国毅 郭 萍

  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南新野农商银行于4月27日举办“学讲话谈理想提能力增才干”“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意义重大,为广大青年员工今后的奋斗之路启迪了智慧,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定位。新野农商银行副行长周清哲寄语青年员工,希望青年员工常怀感恩之心,常存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共同把新野农商银行的未来建设的更美好、更辉煌!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爱行自觉,使青年员工以满腔热情投入到高质量发展中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中创造出精彩人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