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宜宾农商银行南溪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3 17:20:53 来源: 作者:田 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4月12日,四川宜宾农商银行南溪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宜宾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梅发贵、南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省联社党委及总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邀请区委党校专家就南溪地方党史“南溪农暴”打响四川革命斗争第一枪讲授专题党课,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会议要求全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重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紧密结合,夯基础,提质效,突破改革壁垒,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积极促进我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全行要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任务上,体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效果上,体现在提升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优化信贷结构、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宜宾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坚持领导干部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原则,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发展瓶颈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

  宜宾农商银行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