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用“红色精神”浇灌“农信绚烂之花”

时间:2021-04-10 14:50:54 来源: 作者:赵彦平

  山西左权是红色革命圣地,左权将军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左权人民,所到之处皆弥漫着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奋战到底的英雄精神,山西左权农信儿女血液里流淌着红色的热血,走过了70多年风雨历程,更是将农信精神与红色革命精神毫无悬念地融合在了一起。在经历了“四大战役”的浴火重生,“三强一转”的助力支撑之后,山西左权农商行奋力前行、铿锵有力的步伐更加坚定,虽然脚下的路还很难走,前方也还有一段很长的“转型之旅”。但是左权农信儿女不会退缩,不会气馁,不会倒下,因为我们有英雄,有榜样,有力量,有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有王亚书记调研左权赐予的宝贵精神力量,更肩负着“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神圣使命。农信社,生于农,长于农,兴于农。农信社,要始终坚守在“三农”这片沃土上,也只有在这片土壤上才可以根深叶茂,茁壮成长。山西左权农商行400多名农信儿女将永远依赖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生命不止,服务不止,脚步不止,竭尽全力、穷尽全力、努尽全力,以“蚂蚁啃骨”的精神和“愚公移山”的毅力,用自己的青春和奉献浇灌山西农信转型发展的绚烂之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