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南洛阳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0 11:31:49 来源: 作者:韩幸福

  4月9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开门红”工作情况,通报了一季度经营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开门红”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任务,动员全行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洛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姬瑞朝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一幕幕难以忘怀的“开门红”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2020年8月谋定而动、9月锁定目标、10月号角吹响、12月战火已燃,2021年1月全力出击、3月捷报频传……全行上下精耕细作、挥洒汗水留下的精彩瞬间,传承着洛阳农商银行团队一往无前的顽强拼搏精神。

  姬瑞朝指出,洛阳农商银行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全口径时点存款、个人存款、网络金融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开门红”活动的实践证明,认识高度决定推进力度、管控到位决定举措到位、工作作风决定工作效果。

  关于下步工作,姬瑞朝要求,一要党建引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客户拓展、乡村振兴、不良清收和“党建+金融”等结合起来,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增强赓续传承、砥砺奋进的能力。二要乘势而上求突破,提升存款增长质效。牢牢抓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的战略机遇,筑牢在农村市场的金融“主力军”地位,提升城区市场份额占有率;以金融服务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留住人心,持续打造存款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三要强基固本夯基础,推动信贷业务转型。要进一步调整贷款投放结构,严格控制大额流向;要加强个人小额贷款营销,发展普惠金融;要用好线上+线下信贷模式,科技赋能金融。四要精准发力控风险,严防不良反弹。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全力打好资产质量攻坚战。

  姬瑞朝强调,要紧紧围绕省联社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支农支小、改革创新、系统观念“四个不动摇”,打好改善信贷资产质量、处置高风险机构、提升经营效益“三大攻坚战”,强化人才、科技“两大支撑”,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一个底线”的原则,突出“党建引领、普惠金融、防控风险、提质增效、健全制度、优化队伍”六大任务,做到“一破二改四坚持”,充分发挥不怕困难、苦干实干、顽强拚搏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理念,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洛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洛阳农商银行监事长戚兴如宣读了《2021年一季度经营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和《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副行长张学强、曹蜻分别对二季度存款条线工作、信贷条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行长孙国要对二季度综合目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表达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的信心和决心。

  行班子成员现场为“开门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热烈的掌声中,存款营销优胜团队、引领奋进、最佳拓客、特殊贡献、营销明星,以及信贷营销先进单位、优秀营销能手等披红挂花上台领奖。行领导勉励大家向优秀看齐,向标杆看齐,再谱未来美好篇章。

  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魏钢主持会议,洛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洛阳农商银行部室负责人,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洛阳农商银行二级支行行长;业务条线竞赛先进个人、营销状元等近160人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