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兴县农商银行“四个结合”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9 11:01:49 来源: 作者:贾文斌 武翠芳

  山西兴县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通过“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

  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学先一步,示范带动。同时,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截至目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1次,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4次,全行党史知识测试1次。

  二是与“红色资源”相结合,形式多样融会贯通学。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按月开展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近日,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史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得到党的精神洗礼。

  三是与“党建阵地”相结合,党史上墙耳濡目染学。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走廊、楼梯的空间,精心打造党史展览墙,在潜移默化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大家学党史的热情。目前,已打造党史展览墙5处;

  四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内化于行学。结合党史学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学雷锋志愿服务三项活动方案,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和“弘扬雷锋精神”等主题活动。同时,恪守党的初心,密切联系群众,全力服务“三农”,开展“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推广“富农贷”“农易贷”等8种信贷产品,将服务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