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北川农信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8 09:42:16 来源: 作者:袁 婷

  近日,四川北川农信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联社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分社(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联社、绵阳办事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高效开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农信事业摆进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坚持学史明理,通过学习教育,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深层次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铸牢精神支柱,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学史崇德,学习传承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高尚的人格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铸牢精神支柱,弘扬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在学习教育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和推进北川农信联社改革发展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会上,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读本,并将学习读本发放到各党支部书记手中,要求支部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组织深入学习,带领全体党员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实干苦干能力,以高质高效学习成果推动北川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