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射洪农商银行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1-04-07 10:49:39 来源: 作者:康 田

  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四川射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四川省范围内2个获此殊荣的机构之一。

  该行营业部18名员工中共有15位女性,她们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创造出了非凡业绩,截至2020年末,以40.28亿元存贷规模,创该行历史新高。该机构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业务范围、树立品牌形象、展现巾帼风采,已结先后获得行内外诸多殊荣。如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2017年度“网点转型先进网点”、2018年度“综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人均创利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度“遂宁农信公司贷款营销先进集体”、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协会三星级网点”、2020年度“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一直以来,射洪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力推行创新举措,实行“三个结合”,强力推动业务高质发展全面迈上新台阶。通过创建工作与员工培训相结合,通过定期培训、岗位练兵和学习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员工岗位技能。与此同时,该行实行首问责任制,开展内部评比机制,将服务纳入绩效考核中,有力地推动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大力支持射洪市优秀女性工作和生活,满足差异化地金融需求,该行创新推出“巾帼贷”等金融产品,践行“离您最近,与您最亲”的“家”理念,让机构美誉度、客户满意度得到持续提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