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紫金农商银行载梦前行 再书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4-02 11:17:23 来源: 作者:戴文芳 崔芬丽

  十年风云谱华章,奋楫逐浪开新局。3月28日,紫金农商银行成立10周年主题活动在江苏大剧院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江苏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镇江市副市长周凯,江苏省联社副主任汤宇等领导及有关部门、企业、客户、员工代表近800人出席活动,共贺紫金农商银行成立10周年。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该行党委书记史文雄、客户代表紫金信托董事长陈峥、员工代表和员工家属代表共同推出生日蛋糕,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史文雄介绍了紫金农商银行成立1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该行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吴万善对紫金农商银行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该行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三农银行助三农”的特色品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杨学鹏高度赞扬了该行对南京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该行能够聚焦定位,坚守主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的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战略,专注于普惠金融,主动融入南京都市圈建设,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答卷,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现场,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和紫金农商银行共同发布了支农惠农创新产品“金陵惠农小额贷”。南京江豚保护协会向紫金农商银行颁发“副会长单位”铭牌,紫金农商银行向江豚保护协会捐赠20万元公益基金,为保护江豚、保护长江生态贡献一份力。现场举办了紫金农商银行吉祥物焕新仪式、“微笑江豚”联名公益卡发布仪式。

  主题活动通过上篇《红·回望》、下篇《蓝·梦想》、尾篇《紫气东来》等三大篇章集中展示了紫金农商银行砥砺前行十载征程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决心。活动现场为20位卓越合作伙伴和30位紫金农商银行突出贡献人物颁奖,感恩他们支持与信任,致敬他们挥洒青春的奋斗年华。此次活动由总行部门和各分(支)行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歌舞、音乐说唱、情景剧等节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全场观众和全行员工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紫金农商银行朝气勃发的新时代风采,彰显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为紫金农商银行10周年庆献上祝福。

  栉风沐雨十载路,不负韶华再出发。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紫金农商银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载梦前行,实现战略蓝图,再书发展新华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