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太康农商银行旺季储蓄存款 任务完成率夺全市第一

时间:2021-03-05 10:06: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令令

  2021年,太康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和市农信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全面推进“党建+金融”服务联盟,深入开展存款“一二五”工程,把握存款是立行之本、兴行之源这一核心要素,抢占先机,紧抓机遇、勇于创新,实现各项业务迅猛发展,资金组织工作卓有成效。至2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68亿元,较年初净增15.8亿元,任务完成率居周口市农信系统首位。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该行先后召开“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和推进会,统筹安排“开门红”各项工作,各营业网点认真研读“开门红”文件精神和存款“一二五”工程活动方案,加强研究分析,深层次、多维度、多角度对“开门红”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布署,确保“开门红”工作顺利推进。

  温情慰问,尊老敬老。践行“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在年初深入全县768个行政村慰问37135余名80岁以上的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物质与精神上的温暖。此善举使全县乡亲父老深受感动,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为“开门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动外拓,上门服务。该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扬“挎包”精神,主动进村入户、扫街登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贯彻“只做金融知识传播者,不做金融产品推销者”的理念,以百折不挠的韧劲、干劲,开展普惠“双百”大走访、“三扫五进”等活动,推广存贷款、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产品,真正将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千家万户。

  网点升级,服务提升。该行在年初完成了12个网点的改造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和更加智能的设备。同时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软服务体验,加强厅堂与柜面密切配合和联动,有效做好客户的引导分流工作;增加服务窗口,推行“延时服务”;加强自助设备管理,保证自助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全力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多渠道、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太康农商银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委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与无私奉献,2021年该行将持续按照省联社“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互联、固本拓源”的工作主基调,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持续打造普惠金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再立新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