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成安农村信用联社把农信知识送到农民心坎上

时间:2021-02-26 18:03:08 来源: 作者:张晓光

  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时,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之日。在新年之后第一个重要节日里,河北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广大客户精心准备了“猜灯谜,品元宵,送好礼”主题活动,在热气腾腾的元宵里,让客户感受到农村信用社带来的温暖。

  在元宵佳节这一天,李家町信用社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政策,在充分做好内外消杀的前提下,布置了大厅,营造出充满温暖喜庆的氛围,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礼物、小吃以及热乎的汤圆以供品尝,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手机银行业务、智能存款业务和上门服务等相关业务,并向客户发放业务宣传单以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宣传单,让大家在等待之余,除对业务有所了解之外,也对疫情防护有了一定的认识,多措并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猜灯谜,品元宵拉近了信用社与每一位客户的距离,其乐融融,温暖人心。同时将联社目前的各类业务产品向客户一一介绍,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与表扬。我们将继续紧跟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三农。使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