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老河口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 普惠型贷款增长超五成

时间:2021-02-19 14:50: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云轩

  据监管部门统计信息,2020年底,老河口农商银行普惠型贷款余额达21.7亿元,当年增加7.3亿元,增幅达50.4%。其中: 普惠型生产经营贷款余额达21.2亿元,占总额的97.6%,当年增加7.2亿元,增幅达51.6%。在量增的同时,该行普惠的面也不断扩大,年底普惠型贷款户新增2318户,增幅为49.6%。

  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该行认真落实金融惠企政策,积极履行“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一方面加大小微融资供给,将今年普惠型贷款增幅提升作为重要指标进行考核,提升绩效考核权重,进一步强化激励考核,建立健全尽职免责机制,创新信贷产品,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信贷投放。当年为7865户经营主体,发放普惠型贷款18.7亿元。

  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进一步拓宽减费让利范围,不断扩大无还本续贷规模等措施,着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数据显示,该行今年新投放普惠小微贷款利率较年初再下降近1个百分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