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介休农商银行:“农信有爱”慰问行 “陪你过年”情意浓

——山西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时间:2021-02-13 18:56:44 来源: 作者: 温 娜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之际,一波来自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的温暖流进了每名农信人的心房。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分组深入基层网点,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员工。

  每到一处,党委班子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慰问中,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网点的人员配备、业务办理、指标推进等情况,叮嘱要抓住“两节”的有利时机,持续开展好“四大战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信赖。

  “你们的任务怎么分配?个人业绩完成的好不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与网点柜员、运营主管、大堂经理分别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资收入、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每名员工要目标清楚,导向明确,鼓励他们要在岗位上练兵,在岗位上成长,深入开展好“三强一转”活动,在“强”和“转”上下功夫,一以贯之保持好优质服务,将农商行的好形象、好口碑、好业绩延续下去。同时,深入网点厨房查看了在岗员工春节期间的就餐保障。

  总行党委亲切的慰问、真挚的祝福令在岗值守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重建重塑、务实作为,全力以赴冲刺各项工作,为转型发展蹚新路、打造一流农商行谱新篇,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总行党委交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