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沁水农商银行“晒单比拼”赢得首月“开门红”

时间:2021-02-08 09:33:20 来源: 作者:霍英东
       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之后,山西沁水农商银行干部员工广泛开展了“五大战区”业务营销竞赛活动,班子精细化部署到位,网点全方位营造氛围,全员营销“晒单比拼”,措施精准到岗,紧盯工作实效,班子带头,全员跟进,对标对表,真抓实干,迅速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截至1月31日,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2.8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60.20亿元,完成当月存款任务的156%。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1.2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6.99亿元,完成当月贷款投放任务的118%,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该行通过组织全员“晒单比拼”,一手抓存款营销,一手抓贷款投放,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的宗旨,全方位服务县域中小企业。一是精准施策,助企业渡难关。辖区和顺能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符合煤炭行业标准的煤炭企业,现有3000吨煤炭资源,实力雄厚,是该行重点关注的当地企业之一。客户经理经常走访企业,在一次与法人的交谈中得知,政府将对所有煤厂进行土地征收,因此该公司会产生一笔大额的支出,正在担心正常经营的公司资金出现短缺,他们抓住机会当即提出可以对该公司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面对企业融资需求,该支行员工紧密配合,积极向上级行汇报沟通,全力提速为该公司准备贷款资料等相关环节,最终为该公司发放贷款800万元,成功为企业解决了难题。二是加大力度,支持新兴产业。菁菁实业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粮食作物,中药材种植与销售、中药提取的农业公司。在沁水县端氏镇秦庄村承包了“四荒地”,用来种植中药材。该项目是县政府打造的中药材产业基地、是对晋城市“21331”中药材产业布局的有力补充,有助于推动全县中药材产业的保护与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该公司控制人是当地知名企业家,其名下的企业为当地提供了许多就业岗位,声誉良好,并且与该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是该行忠实的老客户。今年一月份,该公司因苗木种植需资金周转,于是向该支行提出申请流动资金借款,该行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以及该公司中药材项目的前景,成功对该公司授信1000万元贷款。该行积极响应回归本源,服务“三农”的号召,为企业送去了“真金白银”,为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坚实力量。三是提升效率,推动快速融资。会丰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养猪、饲料销售、动物育种服务的企业,该企业不仅拓宽了玉米等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了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还加快了周边地区新农村建设步伐。“临近新年,猪肉销售市场畅销,急需购置一批种猪。”该企业负责人说,“这时候,农商银行主动联系我们,了解资金需求,为我们增加了授信额度,仅用几天时间就完成了放贷流程,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该行成功投放100万元贷款,有力支持了当地生猪稳产保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