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安州农商银行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文化惠民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5 09:40:36 来源: 作者: 张娜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4日,安州农商银行开展“翰墨飘香送祝福 金牛贺岁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写春联,送福字,为老百姓送去牛年新春祝福,活动邀请绵阳办事处综合科科长蒲天国和《农信芬芳》编辑任朝政到场指导。

  春雨贵如油,伴着立春后的第一场细雨,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虽是寒冬腊月天,现场群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文化宣传小分队身披绶带,老师们挥毫泼墨,相互较量,各自使出看家本领,不一会儿,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便浮现在眼前,或工工整整的楷体,或大气凛然的草书,或优雅端庄的隶书,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不相上下,喜气洋洋的春联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寄托着新年的期盼,描绘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引发了阵阵赞叹声。老师们还写了“福”字,将农信系统的新春祝福送给千家万户,墨香四溢,年味渐浓,当地群众们兴致高涨,视若珍宝,作品没多久便被一抢而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派发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温馨提醒老百姓守好钱袋子,爱惜个人信用,警惕防范金融诈骗,对老百姓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时,积极宣传我行“开门红”产品,帮助引导转介客户,指导手机银行动账有礼,吸引返乡客户资金归行,帮助提升金融文化素养,助力乡村信用环境建设。

  本次活动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肯定,纷纷赞叹:“四川农信,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钱存农商行,收益高又放心”,“农商行人对,离家近,产品又好!”。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受益群众200人次,发放春联福字包100余副,派发宣传折页500张,现场接受咨询20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再次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