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联社晋中审计中心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1-02-02 16:14:58 来源: 作者:赵彦平

  近日,山西省联社晋中审计中心副主任崔英英一行赴左权农商银行对部分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委的关心送到退休干部的心坎儿上。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一切可好?”带着感情深入到退休老党员国贵锁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一声声关切的问候,饱含着浓浓深情。“自己身体不太好,但没有忘记农商行……”他哽咽着说出家中的情况。看着老人年纪大了,崔主任一边安慰,一边讲述农信现状,“您以前为基层农信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太多太多,过去除夕夜万家灯火之时,您总是值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不会忘记。”一点一滴,都是关心;一举一动,都是关怀。

  “我们家祖孙三代人都服务三农事业,我时刻关心农商行的发展,如果年轻二十岁,我还会是农商行的一名干将,可岁月不饶人啊。”退休干部李彦森说到,这句话回荡在慰问一行人的耳边,“服务三农”虽然听起来简单,做起来确需要万分的耐心和真挚的诚心。这时,崔主任双手亲自递上慰问金,动情地说“我们农商行就是要不能忘本,真正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最终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对老农信人在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发展道路上作出的重要贡献、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他们促膝交谈,话家常、聊变化、问冷暖、听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知晓他们退休后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对农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保重身体” “要照顾关爱好老同志” “犇向美好”……暖心的话语口口相传,贴心的关怀声声嘱托。

  老干部们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力尽所能关注和支持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发展,为农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