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湖南省农信联社与湖南永州市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25 09:34:22 来源: 作者:许 丹 李宽军

  1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框架合作协议》,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舒立凡、王文芳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卫华参加。

  签约仪式上,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省农信联社的领导下,永州农商银行系统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排头兵、普惠金融领跑者作用,为全市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保障服务,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洪武指出,此次签约意味着永州市与省农信联社的合作迈入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阶段。希望全市农商银行进一步发挥好“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品牌效应,发挥好网点多、触角广、渠道畅等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加大信贷支持,拓宽服务领域,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好“政银企”合作的平台,支持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支持农商银行防范化解风险、做优做大做强,引导农商银行在产业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民生工程、居民消费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赵应云表示,永州辖内10家农商银行,是注册在永州、扎根在永州、发展在永州、服务在永州的本土金融机构,与永州休戚相关、命运与共。要加快形成共荣共生互惠共赢大格局,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大动脉,营造维护诚信和谐金融生态大环境,深入推动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的创建,共筑“诚信永州”的良好信用环境。

  永州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永州中心支行、永州银保监分局等相关单位及永州辖内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