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南鹿邑农商银行组织基层行社开展“微信银行”业务交流会

时间:2021-01-15 09:27:07 来源: 作者:石家豪

  为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结合当下用户生活习惯,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体验,综合考虑个人客户日常小额支付的频度、金额、操作方式等因素,河南省联社顺应时代发展推出的“微信银行”强势上线。河南鹿邑农商银行抓住“微信银行”推广运行的关键时期,积极拓展“微信银行”客户,努力提升“微信银行”市场影响力,着力开展“微信银行”宣传推广工作,切实将客户顺利转化为“用户”。

  近日,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行长助理曹万里,电子银行部经理刘叙辰带领营业部同事一行到高集支行开展了“微信银行”业务推进交流会。该行党委对高集支行在“微信银行”营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这份奋斗的激情,持续宣传营销“微信银行”,做好总行分配的各项工作。

随后,杨玉明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微信银行”业务推进交流会。高集支行行长谢恒亮分享了高集支行在“微信银行”推广中的一些经验做法。他指出,“微信银行”推广工作初期,高集支行就立刻召开推进会,加强思想动员。经过动员大会,每位员工对“微信银行”的优势、用法了然于胸,熟练于心,皆对新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高集支行在厅堂外按照“三组走”的原则进行任务分配,全员齐上阵,各司其职。此外,还制订出适合自身的考核办法,对于超额完成任务的员工给予额外奖励,对于没有完成任务的员工给予适当的惩罚,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集支行对潜在的目标客户群已进行初步评估和集中划分,对代发客户、机关、学校、医院等地方进行集中营销,对商户进行分组分户营销。此外,高集支行的员工们也积极拓展自己身边的用户群,经常“一对一”发微信和发朋友圈,详细介绍微信银行的使用优势和方法。厅堂客户是稳固客户群,也是对农商银行工作最为认可的用户群体,针对此类客户,高集支行均进行了“一对一”的推广,一户不落。为配合“微信银行”工作的开展,高集支行成立了临时后勤小组,专门负责“微信银行”的后勤保障工作。对休息人员,安排为专员,负责查询客户信息,为在外走访人员提供后勤保障,以便在走访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谢恒代表高集支行员工向总行领导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高集支行坚决完成各项业务指标,时刻响应总行党委号召,为鹿邑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高集支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