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抗击疫情,山西娄烦联社在行动

时间:2021-01-12 14:46:51 来源: 作者:景瑞凤
       随着气温骤降,疫情形势严峻,娄烦联社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基层各网点以最坚决、最果断的措施,雷厉风行、斩钉截铁,严防严控。娄烦联社有信心,更有能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快速、彻底地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一是措施有力,关口前移。深冬已至,疫情接踵再袭,而乡村成为此次疫情重灾区。娄烦联社第一时间行动,基层15个网点迅速采取措施,推进关口前移,持续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精准展开员工及客户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口罩等防疫物资发放,全力做到科学应对、快速反应、及时布防,定能尽早扑灭疫情。
       二是金融服务,保障有力。娄烦联社对各营业网点库存现金调查摸底,强化客户现金需求保障,争取做到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断线;强化各网点现金消毒防护管理,对医院收回的现金进行封存、对回笼的现金进行消毒入库、单独摆放。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暂时存在到期偿还困难的客户,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要求,积极通过增加贷款、贷款展期、办理续贷、调整贷款利率和还款计划等方式,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截至目前,我社为中小微企业返还利息约16.40万元。
       三是同舟共济,系统划分经过去年战“疫”洗礼,无论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参战人员,还是广大人民群众,都展现出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风貌。娄烦联社坚持与客户同舟共济,针对各阶段客户群体,量体裁衣采取相应的金融服务,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开展广泛的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工作,对老年人关心的“网点营业时间、 转账到账时长、现金流通安全”等金融服务方面进行宣传和知识普及;针对年轻客户群体,帮助客户开通“网银转账、贷款预约、在线支付”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及时向年轻客户、企业宣传线上业务流程,疏导业务流,降低人员聚集传播疫情的潜在风险,有效稳定了县域经济。
       娄烦联社以消除潜在隐患,争取防控主动权为目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广大客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共同筑牢同心同德、并肩作战的抗疫“钢铁长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