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曲周联社召开强化疫情防控专题会

时间:2021-01-11 15:53:05 来源: 作者:李瑞峰

  1月11日,河北曲周联社召开强化疫情防控专题会,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王义川主持。

  在前期相关部署安排的基础上,联社党委领导班子在专题会上,强调:一是做好网点金融服务工作。前期已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员阴性,消除了员工和广大客户疫情恐慌。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营业网点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营业网点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试仪等疫情防护的物资保障。加大现钞备付,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方可付出。

  二是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使用快捷支付、开通手机号跨行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河北农信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客户服务平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服务。在疫情期间,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各项措施、提前做好续贷安排、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四是利用扎根农村的优势,为群众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曲周联社网点多、网格化优势,做好农户基础金融服务工作。利用网点贴近农村、贴近农民的特点,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助力基层组织宣传政策、防控疫情。

  五是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地方政府统一指挥安排,配合政府部门加强舆论引导,增强防控意识。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员工自身防控管理工作,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六是增强社区服务措施,安排志愿者值班防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亮明身份,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严格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任务。

  下一步,曲周联社将继续坚定不移把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县域金融企业责任,与全县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