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邯郸农信系统首家全场景5G智慧银行

——永年联社“智慧银行”盛大开业

时间:2020-12-31 20:36:15 来源: 作者:陈 达

  12月30日上午,河北邯郸农信系统首家全场景5G智慧银行——永年联社智慧银行盛大开业。邯郸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瑞安,综合科科长杜迎军;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涉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郝现杰、城区联社理事长李栋平、肥乡联社理事长王少昕;邯郸市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科出席开业盛典。

河北邯郸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瑞安为开业致辞

河北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为开业致辞 

  永年联社智慧银行不但是邯郸农信系统首家全场景5G智慧银行,更是全市农信系统规模最大的智慧银行网点,占地面积536平方米,配备了智能机器人、智慧柜员机、智慧现金柜台、智能交互白板、智能体验机、智能茶几等“新、精、尖”智能化设备,同时引进了健康诊疗器、电子图书、VR体验、智能茶几、咖啡机、微信打印机等智能便民设施,不仅增强了客户互动体验,而且让客户办理业务不再枯燥,充满乐趣,整体提升厅堂服务满意度。

  打造智慧银行,既是永年联社提升品牌价值创造力与业务市场竞争力,立足当前放眼未来所实施的重要经营决策,也是传统网点业务创新和转型,打造新一代、全功能、高智能网点模式的积极探索。

  永年联社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智能智慧的银行、服务一流的银行、社会满意的银行、品牌响亮的银行、百姓信赖的银行、客户贴心的银行。将以智慧银行开业为契机,推动更多网点逐步向综合型、特色化和服务式智慧网点转型,把新金融的理念、方法和技术融入新的实践探索,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