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贵州省联社副理事长马林波赴开阳联社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0-11-27 09:15:24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马林波赴开阳联社开展调研。省联社部门和贵阳审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马林波一行首先到云开分社了解业务发展、标准化服务及“党建+金融”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联社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马林波表示,几年来联社通过强化制度建设、重塑企业文化向好发展趋势充分明显,这是全辖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勠力同心、积蓄力量共谋发展的结果,是全省农信系统发展不断向好的缩影。他对开阳联社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对目前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表示赞同。

一要深入探索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他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标准化服务做深做实做细,树立示范性标杆,提升品牌影响力。要不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做有深度、有精度、有厚度的地方金融主力军。要坚定不移走夯基建制之路,不断提炼优化发展模式,力争为全省农信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保安全稳定,保业务基本盘的前提下,进一步做优结构,不断优化业务,渠道、区域结构,提升增量稳定存量。进一步做强管理,加强内控合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标准量化浸入管理流程;加强财务管理, 合理配置财务资源。进一步做活机制,积极对各项制度开展后评价,及时对制度效果进行追踪评估。进一步做强服务,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服务挺在最前面。进一步做实基础,不断深耕基础市场,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要在守住金融风险底线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岁末年初业务发展冲刺工作。要结合实际算好账,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提前思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自身发展规划。

  他强调,班子要走前列作表率,坚持线下为基,线上为翼,通过科技赋能、机制建设、文化引领,逐步培养一批“能走、会走、想走”的客户经理队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