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霍州农商银行揭牌开业

时间:2020-11-27 09:07:50 来源: 作者:韩 莉

  11月24日,山西霍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州农商银行)揭牌开业暨“兴e贷”产品发布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图为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致辞。

  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代表省联社对霍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表示祝贺,希望该行站在新起点上,要坚守原则、牢记使命,坚持省联社党委统一领导和党管干部的基本原则不变,坚持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的根本宗旨不变,坚持执行行业基本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不变,坚持全省统一行业形象和标识不变;要积极作为,推进发展,保持战略定位、高标准设计、高起点谋划今后的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治理、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科技支撑、文化引领能力,为山西农信转型提质创造经验,为擦亮“百姓银行”品牌增光添彩;要提升服务、助力经济,持续巩固改革成果、不断转变经营理念,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重点项目和新兴产业,全力保障“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霍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

  仪式上,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霍州市市委书记李强,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霍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霍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可新,霍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共同按下“兴e贷”产品启动按钮。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深入霍州农商银行贵金属展销会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以农商银行挂牌开业为契机,继续拓宽业务种类,提升服务质效,使客户获得更多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期间,有关领导还深入霍州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李曹支行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网点基本情况、业务经营状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该行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对支持“三农”、小微、实体经济发展,提出新的要求。领导要求,该行紧密结合霍州市实际,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定位,加大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力度,责无旁贷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挂牌开业后的霍州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党委和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霍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以崭新的面貌、奋发的状态,阔步前进,打造政府肯定、百姓满意、员工自信、股东放心、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小而美”的银行,为推动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