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晓峰 莅临吕梁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11-16 08:47:17 来源: 作者:冯 捷

  近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晓峰莅临吕梁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市联社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一行人与我行党委班子成员、风险总监以及支行长代表进行了座谈。

  按照“实话实讲、摸清情况、吃透问题”的原则,座谈会就“信贷业务的全流程风险把控、各岗位的履职尽责保障机制、当前信贷管理以及业务实操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等话题,逐个探讨、逐一破题,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座谈中,任晓峰副主任就我行现行的“信贷管理改革转型、客户经理等级分类、微贷技术实践运用、学习培训体系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基层行社普遍存在的“风险制约失效、制度执行不力、科技支撑不足、队伍素质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确立了数项需进一步深入研究的主题,形成了数项可行性建议。

  任晓峰副主任讲到,当前省委给予农信系统两大重任“改革与化险”,省联社党委已经澄清战略并作出具体部署,希望吕梁农商银行能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按照“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四大战役”的整体工作要求,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全力以赴各项工作,确保在业务指标达成、员工队伍提升、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保持发展成绩、延续改革红利,建成法人治理架构完备、公司治理体系先进的现代化一流农商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