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省联社工会主席赴安州农商银行调研工会工作

时间:2020-10-28 15:05:28 来源: 作者:张 娜

  10月26日下午,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工会主席郭唐先就系统工会工作到安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郭唐先先后走访了总行职工之家、晓坝和秀水两个支行工会活动室,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网点“八小工程”建设、员工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员工进行亲切交流。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世双,安州农商银行监事长何星黎陪同调研。

  “伙食怎么样,食堂是几荤几素?”“上下班要多长时间?”“每个月能休几天假?”,“每个月挣多少钱?够不够用?”“家里孩子多大了?父母身体怎么样?生活压力大不大?”每到一处,郭唐先都与职工亲切聊起家常,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一线员工收入、任务压力、休假安排和衣食住行等工作生活具体情况。在晓坝支行职工之家,郭唐先走进员工食堂,进入厨房,打开冰箱察看了解员工伙食情况,在秀水支行,郭唐先与员工进行了座谈。

  郭唐先强调工会是代表全行员工的群众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共建“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企业文化。

  郭唐先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力量,关心爱护职工,维护职工尊严,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加强职工日常生活消费情况管理,引导职工合理使用收入,树立健康的消费观,不过度消费;要增强职工交流沟通,关注职工心理状态,疏导职工压力,帮助职工解决困难问题,塑造阳光心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