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财政部金融司洪日南副司长一行到贵州省联社开展座谈

时间:2020-10-27 13:23:09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下午,财政部金融司洪日南副司长一行到省联社就政企合作业务情况、财政政策落实情况及贵州农信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省联社副主任卢波,办公室、业务发展部、网络金融部及计划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卢波首先对洪日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农信基本情况。随后省联社办公室、网络金融部等部门分别围绕农信社改革、网络金融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洪日南强调,贵州农信在推动普惠金融建设、开展农村金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在推动省农信社改革过程中能继续坚守定位、不忘初心,通过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农民、服务农村、服务中小微企业力度,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省联社办公室、业务发展部、网络金融部及计划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