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银保监局驻双庙村工作队开展助农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20-10-26 15:17:51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当日河北银保监局驻大仓盖镇双庙村工作队联系组织多家爱心保险机构,来到区扶农助农龙头企业盛佳泰农业开发公司开展专项消费扶贫活动,缓解扶贫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张家口市桥东区盛泰佳农业开发公司是全区扶农助农重点企业,该企业依托芽苗菜培育和柴鸡养殖两个重点项目,精准帮扶100名贫困户有了稳定收入。今年入秋以来,柴鸡天然食材枯竭,柴鸡无粮可食又无稳定销路,直接影响上百户贫困户增收。

  河北银保监局驻大仓盖镇双庙村工作队得知企业面临的困难后,广发倡议,于10月17日组织邀请保险机构到盛泰佳农业开发公司开展现场认购活动。活动当天共现场认购柴鸡530只,柴鸡蛋100斤。为盛泰佳公司增加销售收入8万余元,一举解决了今年上百户贫困户分红的燃眉之急。

  “有驻村工作队帮我们度过这一次难关,我有信心把这个项目继续做好,带动周围的贫困户一起致富奔小康。”盛泰佳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