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成安联社支付系统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20-10-26 14:19:50 来源: 作者:张晓光 胡浩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高支付清算系统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强化新业务推广应用工作,增强“央行支付”的品牌影响力,根据人民银行成安县支行工作部署和要求,成安联社与2020年10月以“支付清算”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系列活动。

  1、利用网点营业大厅电视,进行循环播放支付清算知识小视频,使等待的客户可以充分了解支付清算知识。

  2、各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关于“央行支付、中流砥柱”及“央行支付、保障民生、服务经济”的宣传标语,使央行支付深入人心,达到更广泛的宣传目的。

  3、各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桌,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介绍支付相关业务知识。使广大客户了解支付清算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便利性,并使客户感受到支付清算系统服务内容多、服务范围广、服务质量高的特点。

  4、成安联社强调柜面工作人员把宣传作为常态化进行,使央行支付深入人心。

  成安联社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20个营业网点电视宣传片循环播放,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通过此次支付清算宣传系列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金融知识的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展现了支付清算系统“央行支付,中流砥柱”良好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