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邯郸市城区农信联社围绕“双基”共建“政银企”联动提升金融服务

时间:2020-10-20 14:34:37 来源: 作者: 郭 宇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城区农信联社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紧紧围绕“双基”(基层网点、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加强“政银企”联动,与邯山区政府签订《“双基”共建金融战略协议》,借助政府平台,逐步梳理完善资信调查、信用等级及授信额度评定的整套工作流程,创建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信用示范园区,进一步实现“双基”共建在城乡范围内的“宽领域”和“多层面”客户全覆盖。

  该联社从捋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优化信贷业务结构入手,搭建大客户部、小微企业部、零售业务部、新型微贷事业部的“大零售”信贷体系,实施差异化管理,厘清管理交叉边界,细分客户群体,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率。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该联社充分激发小贷、微贷的市场活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到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之中,优化业务流程,开辟信贷绿色通道,推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审批手续,实现快审、快批、快贷。

  该联社还因“企”制宜,制定《邯郸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定价管理办法》,根据企业基本户开立、贡献度、贷款方式、信用等级等情况实施差异化执行利率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私人订制”专属金融产品,满足多元化融资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