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 坚定“四力”坚决打赢打好四大战役

时间:2020-10-18 09:41:19 来源: 作者:李小军
       柳林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对“四大战役”现阶段进展情况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不断强化“两个保障”,充分发挥“保持定力、深挖潜力、持续发力、增强动力”的“四力”原则,为柳林农商银行的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一在问题不足中谋稳健发展之策。该行全面做好深入学习王亚书记、理事长讲话精神,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总结经验,在思想和理念上坚决与省、市联社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会议效果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的实践成果。
       二在巩固推进中行稳改革发展之举。在巩固“四大战役”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特别是巩固现有的“清不良”反击战成果,拒绝“前清后增”,坚决扼杀“急躁”“畏难”“懈怠”等不良情绪苗头。
       三在拼搏奋进中务干事创业之实。该行紧紧锁定蹚出全省农信社转型发展新路来的奋斗目标,牢牢坚持“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四大战役”的总体要求,在履行好社会责任的同时,全面打响抗风险、清不良、推改革、增效益“四大战役”,当好全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来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四在廉洁自律中强风清气正之风。该行通过“一揽子”制度严格自律、自重、自省、自励,始终按照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要求,肃清流毒,固本正源,深入践行“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树立新风,转变作风,弘扬正气,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五在坚守定位中奏强化服务之效。要对比其他兄弟行社,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作为突破口,要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持续发挥好农村金融“主力军”和金融扶贫“排头兵”的作用,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保证金融服务不断档,牢牢坚守服务主阵地。
       六在综合宣传中塑农金品牌之魂。该行在省、市联社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气象,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多种新媒体手段,为吕梁农信高质量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护航,交出一份让省、市联社满意的农金答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