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农信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2020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0:58 来源: 作者:

       近日,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时代内涵,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展示山西农信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晋城农商行“我是青年我先行”户外登山活动。
       系统各级团组织通过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网上课程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等内容。广大团员交流感想、畅谈心得、分享收获,进一步强化制度自信和爱党爱国的自觉,并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云州农商行团委通过开展“助力黄花丰收、农商志愿先行”的主题志愿活动帮助合作社完成了黄花抢收工作,避免了黄花采摘不及时带来的损失,保障了种植户的收益。
       大同农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晋中开发区农商行团委通过每日晨会及定期例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

       大同农商行团委组织该行团员、青年,通过现场会议、在线学习等形式,掀起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热潮。
       系统各级团组织通过举办技能比武、开展公益服务、组织团体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员工技能,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引导员工身体力行弘扬职业文明、传播正能量。云州农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助力黄花丰收、农商志愿先行”主题活动,帮助合作社完成黄花抢收工作,获得社会好评。朔州农商行团委开展公文排版、柜面业务办理等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晋城农商行团委组织开展“我是青年我先行”户外登山活动,展现青年员工坚韧不拔、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晋中开发区农商行晨会现场。
       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组织开展的“团团直播间”活动和“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话题互动,利用各种载体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广泛宣传“青年文明号”的理念价值。忻州市联社团总支组织县级行社团委在窗口、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播放“青年文明号”价值理念。广大青年员工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宣讲金融知识,有效扩大“青年文明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忻州市联社青年志愿者服务客户
       系统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山西农信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