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平武农商银行迅速响应助力灾后重建

时间:2020-09-30 11:17:49 来源: 作者:李 丽
      “感谢平武农商银行,不仅给我们捐款,还这么快把贷款发放给我们,这份恩情我们两口子永远都不会忘!”小春坝支行贷款客户吴平动情的说。
       受“8.17特大洪灾影响,平武农商银行小春坝支行辖区东皋村木立城组客户吴平房屋损毁严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小春坝支行第一时间上门慰问,为其送上生活必需品及职工爱心捐款,同时,详细了解受灾情况,针对其灾后重建资金短缺问题,特事特办,在1个工作日内向其发放10万元信用贷款。
       8月19日,豆叩乡养殖大户获得3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平武县绿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申请200万元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贷款......一笔笔灾后重建贷款第一时间送到了受灾群众手中。
      暴雨初停,平武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下沉工作重心,跋山涉水,全面走访、慰问辖内受灾企业及农户,了解受灾受损程度,于8月20日推出“家园贷”专项信贷产品,以低利率信用贷款支持城乡居民灾后重建。同时,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对接,确定我行灾后恢复重建贷款包片地区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汛情发生以来,平武农商银行将主力军银行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累计走访客户2400余户,落实信贷支持计划360户,投放1600余万元低利率信贷资金;累计为受灾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13户,金额125万元。
       后期,平武农商银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平武县2020年洪涝灾害金融支持灾后城乡居民住房重建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助推平武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