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介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传承民族经典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1:14:14 来源: 作者:温 娜 马 茜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提升政治素养、涵养初心与使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知识支撑,在建国71周年来临之际,介休农商银行在介休市新华书吧组织开展了“传承民族经典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辖内的10名党员以昂扬的激情、朴实生动的语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经历,围绕自己精读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工匠精神》、《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目,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切身感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营造了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