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东临淄农商银行落实“两项政策工具”为市场经营主体纾困解难

时间:2020-09-30 10:04:48 来源: 作者: 刘欣欣 杨程皓 于 玲

       为了提高客户金融服务的满足感和获得感,今年年初以来,山东临淄农商银行落实人民银行“中小企业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政策”两项政策工具,擦亮小额信用贷款品牌,有效发挥金融精准滴灌的作用,助力市场经营主体纾困解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淄农商银行推行“金融辅导”服务,充分发挥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形成了覆盖广泛、结构优化、布局合理、服务高效的金融辅导网络。该行辅导队员定期到企业蹲点调研,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解读金融政策,让企业更好地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有力促进了首贷培植、融资担保等金融政策及相关财政政策落实落地。金融辅导队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要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融资方案,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调整结息方式等措施,为222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实施延期还本操作,涉及贷款本息8.14亿元。

       今年,该行还在原有“信e贷”系列产品基础上,充分借助大数据平台,推出“新时贷”线上信用贷款模式,客户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实现线上申贷。自“新时贷”上线以来,该行共新增授信3683户,金额3.24亿元;新增用信591户,余额3504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