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歌唱祖国辉煌成就 凝聚农信奋进力量

四川北川农信联社参加全市庆国庆合唱比赛

时间:2020-09-29 14:44:27 来源: 作者:何云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省联社绵阳办事处举办“歌唱祖国,礼赞农信"庆国庆合唱比赛。北川农信联社代表队放声高歌,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爱农信的家国情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5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今年以来,在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北川农信联社按照“控风险、抓发展、强党建、严管理”十二字方针,坚持一手抓风险,一手抓发展,推进强党建与严管理双核驱动,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科学发展,进一步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使根基更牢固、目标更务实、步伐更稳健。
       比赛现场,北川农信联社歌唱《不放弃》、《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歌声传递真爱,用行动传递力量,唱出了羌家儿女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合唱队员挥舞红旗,同声歌唱,尽情释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农信家园的热爱,将整场合唱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北川农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蓬勃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劲势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北川农信联社代表队荣获“歌唱祖国,礼赞农信"合唱比赛二等奖。
       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农信事业中,为把北川农信联社建设成为区域首选的绿色数字普惠银行而不懈奋斗。
       合唱比赛不仅唱出了北川农信联社干部员工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更唱响了新时代北川农信发展的铿锵旋律,全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集聚。
       初心一如来时路,山高路远再启程。北川农信联社以此为新起点,为县域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奋进新时代再立新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