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贵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一行到江口灾备中心项目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21 10:26:0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18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马林波一行到江口灾备中心项目调研,并与江口县委、县政府座谈。江口县县委书记杨华祥、江口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赵旭及江口县建设职能有关部门负责人,省联社、铜仁审计中心及江口联社相关负责人陪同。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左二)一行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9月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灾备中心员工住宿用房样板间装饰情况,对样板间的内部功能、空间布局、单方造价、装饰效果等进行详细了解后,提出优化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教学楼、多功能厅、业务综合楼施工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计划、外立面装饰工程、环境绿化工程等进行了解,并提出相关要求。

江口县县委书记杨华祥(左二)陪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左三)一行实地调研

 

  上午10点,调研组一行在江口县委10楼会议室与江口县委、政府进行座谈,项目办就江口灾备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施工方、监理方及县直相关部门就江口灾备中心项目相关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左三)一行实地查看员工住宿楼样板间

 

  杨华祥表示,非常感谢省联社和江口联社对江口县经济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要求江口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要积极为江口灾备中心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他希望省联社加快推进江口灾备中心项目建设,提早产生良好经营效果,他还希望省联社进一步加强与江口县人民政府在经济金融、扶贫开发、生态移民工程、旅游开发、基础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马林波在座谈会上发言

 

  马林波要求,一是江口灾备中心项目办要统筹做好项目现场工作协调和管理,加大对安全、质量、进度的管控,抢抓建设工期,共筑精品工程;二是项目办要认真梳理项目现阶段存在困难,认真协调解决前期工程存在问题;三是项目办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奖惩等相关制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在座谈会上发言

 

  蔡湘指出,非常感谢江口县委、县政府对江口灾备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视以及对江口联社发展的支持,并希望江口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对项目及江口联社的支持。他强调江口灾备中心项目的建设,受到省联社和全省农信社的高度重视,他要求:一是项目办牵头组织参建单位进一步优化项目工期,倒排施工计划,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工交付;二是参建单位要建立与政府部门的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江口联社要切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展现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