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中国人民银行阆中市支行成功举办 人民币流通管理及反假货币知识竞赛

时间:2020-09-18 17:35:18 来源: 作者:邓永红
       2020年9月15日晚,中国人民银行阆中市支行在四川阆中农村商业银行9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阆中市银行业机构2020年人民币流通及反假货币知识竞赛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全面了解阆中市银行业机构从业人员对人民币知识掌握情况,以达到在全辖营造主动学、认真学、反复学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业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银行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中国人民银行阆中市支行采取以赛促训、以赛代查的方式举办了本次人民币流通及反假货币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全市10家金融机构的3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线上个人问卷答题和现场团体竞答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农行阆中支行代表队及工行员工张翔铭分获团体、个人第一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