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贵州省联社与华创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6 16:36:33 来源: 作者:

       9月15日下午,省联社与华创证券在省联社科技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华创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永泽出席仪式并致辞,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马林波与华创证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执委会联席主任彭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联社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孙耘,华创证券副总裁、财务总监任劼,副总裁华中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冷银辉,总裁助理罗巍出席签约仪式,省联社和华创证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蔡湘代表省联社对陶永泽一行表示欢迎。蔡湘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农信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本地、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深化三农服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近年来贵州农信顺应数字普惠金融发展趋势,坚持科技赋能,创新数字普惠金融新机制,着力向移动金融、线上业务、场景金融转变,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成为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载体、提升合作质效提供新契机,必将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新力量。

 

       陶永泽介绍了华创证券的发展历程,先后历经风险处置与规范治理、全域布局与综合转型、重组上市与创新发展三个阶段,是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上交所政策咨询委员会联席主任单位,中国证监会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首批券商,A类A级证券公司,现有分公司9家,营业机构75家。陶永泽认为,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运用科技赋能的金融工具与产品,将开启贵州农信、华创证券两大机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新篇章,希望双方在金融科技等业务方面积极探索,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贵州农信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资源优势和华创证券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实现共赢,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