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浙江省农信联社与市场监管局合作助力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时间:2020-09-15 14:23:31 来源: 作者:潘 翔 王 俊

       9月3日,浙江省农信联社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金融助商惠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大力推进金融科技与市场监管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放心金融网点”建设,推动金融赋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

       仪式上,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农信在68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姓农、姓小、姓土”,坚定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基本构筑了“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在金融科技建设方面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浙江省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引领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浙江省农信联社与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凝聚“金融科技+市场监管”合力,全力构建全方位的商户服务生态体系,助力打造“放心消费在浙江”升级版,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在致辞中向浙江省农信联社近年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双方开展金融助商惠民战略合作,旨在抓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振消费信心的时间窗口。“金融”与“放心消费”有机融合,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经济回稳向好提供良好平台。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支持浙江省农信联社参与到放心消费建设工作中,积极搭建政银、银企对接平台,当好市场竞争秩序的捍卫者、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放心消费的建设者、畅通双循环的谋划者,共同把惠及全省企业的“助商惠民”举措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根据协议,浙江农信将提供1000亿元授信,共同开展“百万商户助商惠民”计划,推进放心消费联动金融模式试点,加强优质商户融资支持;创新建设“商户金融云”服务平台,全方位加快金融融入商户服务生态,助力打造“金融助商惠民”的浙江样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