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陕西省农信联社召开评审会推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建设

时间:2020-09-15 14:20:04 来源: 作者:杨海涛 占伟

        9月1日,陕西省农信联社召开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客户信息数字化统一服务平台)项目评审会,会议听取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组对该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该系统建设及运用做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该系统是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客户信息形成客户统一视图,构建客户分级分类管理体系,实现差异化的客户服务,通过建立客户与客户经理的服务关系,为客户经理提供营销、管理、服务支持的系统平台。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建设目标、系统功能及关键业务流程与场景。该系统是通过对名单制精准营销、网格化营销、贷款专营管理、客户经理制等业务发展系列制度的系统落地,有效解决营销管理缺乏抓手、营销措施针对性不强、营销成效计量不准确、客户信息管理分散等问题,全面提升全省农合机构营销管理能力和客户经理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省联社、审计中心、行社等各级管理人员提供数字化决策信息的支撑,为全省重点业务工作的落实推进提供有系统保障。参会人员对该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要求,全省农合机构要持续深入开展名单制精准营销,依托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对营销名单客户的流程跟进、营销结果、综合贡献进行全面电子化管理;要坚定不移开展农户建档评级授信和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运用地图划分营销网格,按单一村组的农户建档评级授信监测、按街道和网格的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监测,深耕细作县域市场;要全面深化客户经理管理改革,如期完成绩效管理系统上线,落实客户经理制管理,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人数比例,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有效落实客户经理的业务营销、贷款发放、管贷水平电子化管理;要加快系统推广上线,全面考虑业务营销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需求,及时沟通并反馈意见和建议,上下联动、合力共进,确保年底前完成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试点机构上线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