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工会主席郭斌 “身入” 沁水 “心到”基层一线督战

时间:2020-08-13 16:54:54 来源: 作者:芩亢萱
 
       8月12日,山西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工会主席郭斌再次下沉基层,深入沁水督导“四大战役”。郭斌主席要求沁水农商银行要进一步打通“进展堵点”,力破“效率瓶颈”,务求“战役效果”。
      郭斌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沁水农商银行加丰支行,查看了该支行“员工清收日志”,对他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郭斌主席与沁水农商银行干部员工一起下乡,到窦庄村与村支书座谈,讲明了清不良“反击战”的政策,讲透了失信的后果,最终达成一户归还10万元不良贷款协议;随后,郭斌主席又来到李庄村,与村干部共同研究“整村授信”启动大会及创建“信用村”的相关事宜,并对一农户现场授信5万元。做到了收旧贷,不忘创信用,共同打造诚信社会,创优金融生态环境。
      此次督导中,郭斌主席结合沁水农商银行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员发动,在“细”字上下功夫。要求全行员工要充分发扬“背包精神”,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让员工与客户更具亲和力,让沁水农商行真正成为百姓的银行。二是集思广议,在“实”字上做文章。大家要一起想办法,一起出力干,把“真金白银”收回来。三是奖罚分明,在“严”字上讲公允。按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树森要求,“四大战役”要用数字说话,按时点见实效,该破格提拨的树正气,该免的决不迁就。四是整村授信,在“质”字上树品牌。要扎扎实实开展“信用工程”创建活动通过信用户、信用村的评定,让广大老百姓充分认识道德和信用的“份量”及价值。五是四大战役,在“赢”字上有作为。要利用清旧贷树新风,加大信贷投放,输血供养,人人要在增盈创利上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进一步拓展贷款市场份额,真正体现省联社“四大战役”的初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