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一行就落实“六稳”“六保”深入企业调研

时间:2020-08-12 10:28:16 来源: 作者:陈 达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化解信用风险,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实现银企共赢。8月11日,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主任杨振中一行深入华昌物资经贸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金融支持企业保就业高效落实。
       邢红星同志就该企业外贸物流受国外疫情冲击影响、融资需求、财务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深入企业仓储物流中心实地考察物资吞吐量和企业战略规划,站在企业角度,换位思考,由浅入深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邢红星同志指出,要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民营经济和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市场定位,推动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高效落实。一是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做好财务核算,提出资金运用及增收节支的具体措施和方案,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二是支持企业加大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投入,使企业改进已有产品质量、材质,改善产品结构,增加产品技术含量,朝着节能环保低碳方向转型升级。三是依据小微企业“时间急、期限短、金额小”等资金需求特点,量身打造差异化、特色化、多元化产品,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最大程度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资金需求。
      综合办公室主任袁振军、资产清收中心经理郭振平、公司业务二部经理杨志强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