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鄄城农商银行打造普惠金融服务点

时间:2020-08-04 15:21:00 来源: 作者:史华清

       今年以来,山东鄄城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畅通服务渠道,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居民居住条件改善,着力打造普惠金融服务点。

       该行通过参加所在乡镇党政办公会、科局办公会等,积极了解所在乡镇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规划,并通过召开政银企洽谈会、金融知识宣讲等方式,积极了解辖内各个群体对贷款的需求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该行辖内支行行长、客户经理还通过多次走访,全面摸清样板村的详细情况,并在各乡镇分别选取了一个具备产业基础、村“两委”组织健全、基础设施配置齐全”的村庄作为样板村。据了解,该行一共选取了19个样板村,目前共向样板村投放贷款321户,金额3584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